NAZAKU

有时候真的挺讨厌这俩的。

因为心连心所以经常用意念交流(?把别人都搞蒙了!

好的,你们两个心连心,可我听不见。

p1~2小狮子还接了小卡的话

p3好哇帕洛斯!我早就想吐槽这一点辣!

p4~5卡米尔一个“大哥,似乎……”雷狮就知道他想说啥了。

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你们两个以后能不能交流完之后给我翻译一下😧

p6,发现了青春期的小卡去看爱情小说的秘密…

大哥快来!!大哥——!!(被捂嘴

p7官方之前的视频有发过,是角色对观众的新年祝福

这个“也”很可疑!!

对卡米尔就是,“卡米尔还真是任性啊。”(然后就放纵他的任性

对别人:“在新年里我特许你也可以放纵一下”(那我还得谢谢你啊


评论(25)

热度(1990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